--

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
    2008

03.27

對街的彩虹公車。

Lbus.jpg

謝哥每次都把我們那本靈異公車666記成彩虹公車XDDDD

昨天晚上沒看到,所以今天早上又去了。
因為回家剛好也搭其中一個路線,想說下車後在站牌等等看好了,
結果等了半個鐘頭,過去了大約10-15輛...
一輛都沒看到...這廣告量到底是多少.....

跟同事W兩個人早上上班前從後車站走到前站,在那邊等了約20分鐘,
聊些垃圾話,喝早餐的紅茶。
突然W指著對面大喊:唉呀在那邊啦!
終於等到啦!傳說中的彩虹公車!
....可是在對面...

竟然比W晚看到,
可惡,我輸了。(笑)

跟W聊天時在猜到底會貼在哪面呢,
是在車門那面?還是司機那面?
車門那面比較有趣呢,萬一剛好切到人...
就會......

「啊,ken chan被打開了。」
「上車了。」(自重)


--------------

MTV舉辦PV的票選...說到時候可能426也會參考...
不過這些選項都是有PV的啊...Q3Q
我想聽沒PV的歌...
要不然也放個Lies and truth嘛...好嘛~
我想看Lies的PV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ybmgjpop&article_id=27628436

--------------

對了昨天HitFm首播DID,
我錄了,有興趣請跟我拿o3o/
不過這次不像上次有ken chan講話,就很普通的大首播了,
而且前奏主持人一直講話=3=
後面還直接給我接五月天,我想切開都切不開....|||

ラルク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0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