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
    2008

06.13

ラーメンズ

上班中...
但想來報告近況XDD

最近在看ラーメンズ的影片,但是日文聽力實在不大好,
所以跑去買了劇本,結果是掉進這個坑了。

下面都在講ラーメンズ,沒有ラルク(笑)。
其實我還滿喜歡看日本的搞笑,前陣子是看陣內智則,
最近是ラーメンズ,不過真的想去弄清楚所有台詞的就只有ラーメンズ。

ラーメンズ的搞笑段子有一種他們獨特的氣氛,
姆,該怎麼說呢...有點詭異?有時候是色幽默。
他們也常創造他們自己的世界觀。
(應該說是小林賢太郎的世界觀? 因為劇本都是他寫的)
一般我們看到的搞笑都是比較偏向日常生活的,
ラーメンズ有點超現實。雖然他們比較紅的也還是貼近日常,
但我還滿喜歡他們一些段子讓你有點不安的感覺。
雖然當下是笑,但是看完段子會有些想法。

大家比較熟的應該是他們的日本之形系列還有日本語教室吧?
下面這個是日本語教室美國篇~裡面有出現STAY AWAY(笑)



count
這篇日文都很簡單,有點色。有點BL(笑)


透明人間
貼這篇的重點是開頭的LIVE模仿,有夠逼真的XD
後面有興趣再繼續看下去w

ラーメンズ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4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我也愛他們!!
整個很好笑阿~我喜歡這種有點色幽默的感覺
法國篇也超好笑XD

kaze:2008/06/14(土) 15:13:27 | URL | [編集]

喔喔抓到同好!
法國篇有土井(笑)

這兩天腦袋裡都是兔子部的收音機體操...

安安:2008/06/14(土) 21:58:42 | URL | [編集]

你好:

看到你先前的留言,之後就循線跑來這打個招呼 :D
知道有其他rahmens愛好者整個感動到,果然我不孤獨啊(遠目)。

很高興認識你,歡迎以後常來玩!有時間的話我也會試著多翻譯一些東西的(只要大家不嫌棄的話...)

sachie:2008/06/15(日) 21:52:32 | URL | [編集]

你好~
糟糕有些字好像變亂碼了...不過還好還是看得懂XD"

我也很高興可以找到愛好者~
他們真的很棒呢,很想再更了解他們。

ok~我一定會常去的~v-218

安安:2008/06/16(月) 01:20:34 | URL |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